案源募集系統+優質房仲店家網站 特惠中 案源募集系統+優質房仲個人網站 特惠中 8585房屋仲介管理系統 開發銷售一條龍服務特色 8585買屋賣屋售屋網 一鍵雙PO 節省您寶貴時間 5185我要買屋我要賣屋 買屋賣屋全靠我 5247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物業公司免煩惱! 5247我愛社區 免費社區入口網站 二十種版型任你選!
亞太國際資訊-關於我們
關於希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希文資訊創立於民國 84 年,由專業3C銷售、電腦維護聯強電腦經銷起家,憑藉著優良的電腦維護技術以及完善的服務態度,深獲客戶好評。
 bar_line
icon目前已開發的網站:
icon 5247我愛社區 社區入口網 www.5247.tw
 pic
icon 5185我要買屋 售屋網 www.5185.com.tw
 pic
icon 8585買屋賣屋 售屋網 www.8585.com.tw
 pic
icon目前已開發的程式系統:
icon 8585房屋仲介管理系統
 pic
icon5247社區e網 財務管理系統
 pic
icon
我們認為,不論是系統、軟體或網站,都應以企業的實務需求做為考量,瞭解客戶需求及經營對象,提供最省成本的建置建議及最好的服務。秉持「從心出發,用心經營」的經營理念,期許客戶能在我們的協助下提昇競爭力,擁有客戶的支持我們才能日益茁壯。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