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源募集系統+優質房仲店家網站 特惠中 案源募集系統+優質房仲個人網站 特惠中 8585房屋仲介管理系統 開發銷售一條龍服務特色 8585買屋賣屋售屋網 一鍵雙PO 節省您寶貴時間 5185我要買屋我要賣屋 買屋賣屋全靠我 5247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物業公司免煩惱! 5247我愛社區 免費社區入口網站 二十種版型任你選!
亞太國際 產品介紹
5247我愛社區 免費社區入口網站 二十種版型任你選!


 您知道嗎?

每人平均一天上網時間逾六小時,卻和鄰居說不上一句話……
現今大樓快速興起,社區住戶複雜化加上鄰居慣性冷漠,導致社區管理問題層出不窮。因此,希文資訊為回饋社會,悉心打造出一套社區e網──『5247我愛社區』,揮別傳統挨家挨戶的社區管理方式,利用網路的便利性使社區資訊互通有無,創造出社區管委會與社區住戶之間的雙向溝通管道,並建立社區管委會的形象與公信力。

 

超過20種版面任您挑選,打造您的社區專屬網站!

透過智慧住宅E網的六大效能

        讓我們一起邁向「安全、便利、省錢」的高優質社區!



1. 擁有社區專屬網站  二十種版型任你挑!
我對電腦一竅不通,如何設立社區管理網站?
不用害怕!希文資訊已經為您安排好一切,您只要挑好喜歡的版型、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坐在電腦前動動手指,輕鬆管理千百住戶。

2. 社區線上管理系統
 社區管理高效率!
社區傳單花錢沒人看,且有礙社區環境觀瞻。
透過社區公佈欄,所有資訊均能在網站細項公告,為您節能省碳、減少人力。
社區管委會與住戶面對面催繳好尷尬!
線上繳費系統使您不用親自面對住戶,即可輕鬆開立線上繳費單。
社區管委會一再通知某住戶卻無消無息。
管委會可以利用信件管理系統,不限次數發信通知住戶,免去一再打擾住戶的窘境。
社區公用健身器材有限,總被搶先一步。
公設租用系統提供公共設備的預約服務,為您省下排隊的時間。
社區會議無記錄,爭議不斷導致決議無效。
會議記錄系統完整記錄社區會議流程,杜絕事後爭議。

3. 住戶互動交流平台
 凝聚社區向心力!
社區辦個投票總是三催四請。
線上投票系統使住戶不用出門,線上即可輕鬆投票。投票結果自動統計,清楚、省時又便利。
社區住戶出門討論意願低,見上一面難上加難。
公共討論區方便住戶商議社區共同之事,增加交流機會,拉近鄰居之間的距離。
社區中秋節烤肉大會的照片何處分享?
活動花絮相簿為社區添上趣味與活力,增加住戶對社區的認同與歸屬,共創社區特色。

4. 社區廣告空間
 不只節流,更能開源!
難道社區只能不停地支出,卻沒有收入嗎?
社區可以邀請優良廠商廣告進駐,不只提供住戶更多、更好的選擇,也為社區增加收益。
社區住戶想要對外租售房屋,卻苦無管道?
住戶可利用社區網站做房屋租售公佈欄,增加曝光機會,更能輕鬆交易。
家中物品日積月累,用不到卻也捨不得丟掉,該怎麼辦?
跳蚤市集提供線上拍賣功能,上傳商品圖片與價格即可對外出售,不需額外付費。

5. 5247宅即通
 社區重要訊息,即時接收不漏接!
社區住戶每天瀏覽FB,但卻不上社區網站怎麼辦?
5247宅即通讓住戶養成習慣,每天只要開機即可得知社區最新動態。

6. 社區帳務透明
 弊端OUT!
社區財務惹人疑,阻撓管理程序,降低住戶配合意願。
財務管理系統清楚記錄社區每一筆收支情形,線上公開、完全透明讓住戶沒話說!
 
《我們只提供優質免費社區網站》申請試用 >前往了解
回到頂端